功夫熊貓

講感想前一樣先扛一下坐我後面的死小孩(跟顧他的大人)=_=
現在的大人是一點禮貌也不懂是不是,小孩子看電影途中站起來吵鬧還打擾到別人也不會制止一下是怎樣?
(女馬白勺我整個心中就是國罵連篇)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滿肚子火。
 
 
 
然後往下是有捏劇情的沒營養感想,請慎入。
 
 
 
 
阿波跟殘豹的打架根本就是亂來XD
胖熊貓打不贏你也可以壓死你!
我記得我看到豹子被壓那段笑到無法自拔(後勁好強啊噗)
還有點穴老是點不到正確的穴位也很好笑噗(掩嘴
(阿波:這不是肉多,是我的毛厚)
 
 
 
劇情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老套,但是忍不住要推裡面的對話超有趣>▽<
不時會戳中我的笑點(羞
 
 
像師父說 神龍大俠會為我帶來平靜
阿波哭著大喊 師父師父你不要死
師父:靠!只是帶來平靜,我還沒死。 (原文當然不是這樣啦XD|||)
 
雖然很老梗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羞 ←再一次證明其實我的笑點很低噗
 
 
 
要挑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我覺得五俠的著墨不夠多,
感覺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當然前提是撇開滿場吵死人的死小孩不談=_=
基本上在我的評價是還蠻高的,
同樣以功夫論,功夫熊貓其實比功夫之王還要有深度。
(廖媽:功夫之王根本是來騙錢的)
 
 
不過以後要看這種片還是要改一下時間好了(不然就是租片回家)
我實在很受不了死小孩整場吵的要死的嘰嘰喳喳U_U
 
 

題目 : 電影心得
部落格分类 : 影片分享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