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花蓮行

blog-photo-fc2-3.jpg

 

我發現我的身邊都圍繞著一些很會規劃行程的人
真是好福氣(羞


 


第一天走兆豐農場騎腳踏車,
花蓮風景真的非常的美(跟清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而且托天氣很好的福,這天拍的照片幾乎都不用修就很滿意=▽=y
 
不過當天騎腳踏車騎到屁股痛 囧
(而且我痛到回來還在痛orz)
邊騎還邊說,啊,我把整個月運動的份都騎完了(噗)
不然就是說,啊,這個騎完回去大腿一定可以瘦!
(↑這些女人……)

 

第二天整個就是觀光行程(噗
凌晨四點騎著車去七星潭看日出(可惜天氣不好沒看到日出T^T...)
吃個早餐回民宿小瞇一下又出發往太魯閣。
其中走最久的是白楊步道,裡面的水濂洞非常的驚為天人,
(其實外面入口處整個坍掉的崩壁也很驚人T▽T...)
不過去一定要帶手電筒+輕便雨衣+拖鞋,走到終點如果沒有下水去玩整個就浪費了!
(還有看到蝙蝠哈哈哈……)

有點可惜的是砂卡噹步道因為颱風關係坍掉還沒開放O^Q
從橋上看砂卡噹溪好漂亮。/////。...
 
走在太魯閣絕對可以非常深刻的體驗到什麼叫鬼斧神工,
像這個,魚躍龍門,看出來魚在哪裡了嗎?

DSCN0207.jpg 

不過我卻一直在想,
為了發展觀光,太魯閣到底為我們犧牲了多少……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颱風才剛過沒多久,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風災的傷害,看到那些風景,總覺得好心疼O_Q...)

 

第三天是泛舟!最重點的泛舟!
可是我前一天被家裡勒令不準去玩水,嗚……(整個心情鬱悶)
所以各位姊妹們如果以後有玩水的行程都可以直接略過我了謝謝丌_丌

在車上無聊順便問了一下其它的行程,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跑金針花海U///U,照片看起來好漂亮……
(整個就是私心想外拍XD)


題目 : 日常生活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