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花園與cafe' Karindo

 

DSCN0801_nEO_IMG.jpg

 

行李箱景點!(噗哧)
靠著S太太的行李箱爬高處照像,行李箱是好物嘿嘿嘿!
 
081210 林家花園與cafe' Karindo記
非常愉快的一天(心)
不過我趕阿絮的衣服趕到忘記時間遲到了真的很對不起各位T_T
謝謝各位肯等我T口T///

照片上傳完畢,走這邊這邊皆可。
有需要原始檔或有不想放上的照片請說一聲o(_ _)o

延伸閱讀:
S 煽動的謬思
光雨 悠遊人間
王怡 兔鼻&晴晨−混沌樂園

然後遊記內容與照片收下面。

 


 


和服組跟美妙的雙子=////=
晴晨跟阿澄都是夜薔薇嘿嘿。////。
終於一償拍雙子的宿願了(心)

DSCN0695_nEO_IMG.jpg

還有原來大家都對穿和服很苦手嘛XD!!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會穿和服穿掉一個小時,
原來一個小時算正常的(噗)

不過即使難穿也還是要穿,畢竟把和服穿好看實在是,好.漂.亮.喔(羞

 

再來是伴遊組(噗哧)
譬如說來觀光的歐洲?道先生與和服伴遊小姐(?)

DSCN0723_nEO_IMG.jpg 

或者悠遊自在的大少爺與和服伴遊小姐(小脩今天很痞……)

DSCN0842_nEO_IMG.jpg 

這邊的話是正直(司律很正直啊,真的)的少爺與和服伴遊小姐

DSCN0853_nEO_IMG.jpg 

然後還有千金大小姐與兩位中國少年保鏢伴遊
↑硬要把伴遊兩個字加上去(喂!

DSCN0830_nEO_IMG.jpg 

 


中午到cafe' Karindo
因為訂位的時候有特別要求,所以開心的用翦影當背景(心)
雖然照片有點暗,但別有一番風味(羞

DSCN0866_nEO_IMG.jpg 

衣服感謝光太太出借。///。
是套很棒的衣服,看的我都好想要(流口水)

 

今天的男士們。
阿絮手上拿的是王怡太太送的禮物。▽。/ 大感謝!
(衣服上的別針也是v///v 是回眸一笑的兔鼻v)
早上就是趕這件趕到遲到T_T
可是就算遲到還是沒作完(哭哭)

DSCN0928_nEO_IMG.jpg 

可是好喜歡這塊布的花紋,整個就覺得超適合阿絮。
所以應該還會再做一次吧@_@a
希望下次可以做好一點,布邊跟袖子還有盤扣都要記得弄上去orz
↑這件扣子還沒縫就被我帶出去了 囧>
(做完之後再去林家花園一次拍XD)

 

最後用兄妹合照做結束:D

DSCN0888_nEO_IMG.jpg 

難得會把娃拍這麼小,不過意外的很喜歡。
cafe' Karindo的牆壁彩繪一直讓我有想把家裡的牆也弄裝飾的衝動XDa

 


題目 : 人形物語
部落格分类 : 興趣應用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