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類

拿來玩老梗用的(噗哧)


簡單說因為聊天聊太嗨(怎麼每次都這樣XD)所以開個新分類來寫老梗設定。
密碼是千歲(娘娘千歲!)的型號,三個字首字大寫。
光太太跟S太太猜不到再跟我說一聲喔XD

 

 


然後這篇我沒有設密碼啦,不要被騙了(哈哈)

本來是打算發在樂多就好,因為FC2沒有單篇加密的功能orz
不過昨天開完藍天妹妹的箱,加上聽聞一些非常有趣(ˇ)的設定,於是再度歡樂的跳坑XD\~/
擁有少女心的大叔我會期待你的到來喔X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太太 我不知道從哪連過去 (被巴
糟糕我今天一直狀況外 囧~

哈哈別在意別在意!
其實是我名字講錯了 ̄一 ̄(喂喂
 
在旁邊的連結>本家>交換日記
不過對話我只寫了一點點orz...(我也需要老梗T^T 靈感缺乏中什麼都寫不出來)

我被騙了?!

如標題(←好蠢)

老梗設定加油!
感覺會很有趣~哈~~好期待啊!

恭喜你被騙了XD/

因為我打算讓水滴多吃點(噗)
所以一天最多一篇,剩下的會先寫好用預約發表貼XD
 
理論上樂多會偷跑XD,要看的話可以先去那邊看 ̄▽ ̄Y
(不過密碼跟這裡不太一樣就是了,要看的話我再另外發一篇XD)
 
不過我又看了一次…好像也沒有真的很老梗 囧>
大概只是簡單的住人設定而己,唔 ̄~ ̄
(有點因為愛太大,所以套老梗進去寫不出新意的話會很不舒服,唉……)

自首

太太 其實我還是狀況外(被巴
是寫在哪篇阿~交換日記?
是最上面那篇嘛?
但我密碼都敲不進去耶Q口Q...


糟糕 我最近有點錯亂了 囧

你是指團練那篇嗎?
在想到就寫的小段落,我有寫團練@_@
 
鎖密碼的是住人設定啦XD
不用特別看沒關係,因為我之後會轉來這裡發XD/
 

所以千歲娘娘當密碼的是哪篇?_?(狀況外←被巴

@_@a
這邊的嗎?這邊的話還沒發……(逃)

噢 太太 我密碼敲不進去(撞牆

啊哈哈哈哈哈哈(滾遠)
其實只是一字之差嘛XD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