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 - 1

這不是天使右轉二遊記哈哈XD(被打)
遊記等我照片弄完再來說!

 

下面是襯衫團(可能會演變成大學團)相關的一些MEMO,
腦中煉成設定有,請留心腳步。

 

 


總覺得是布的關係,司律穿起襯衫非常的…清純。
有種 啊、好久不見的青春年少 的感嘆(噗)。
(明明是同塊版,小脩卻不會這樣TOT)

 

 

所以下次就決定是大學團外拍了!

然後因為是大學生,所以就有科系設定這回事…╭(′▽`)╯

司律,
電影、中文雙主修。 (說他是雙主修真是一點也讓人不意外,嘖嘖)
道具應該會是導演椅跟紅樓夢(哈哈哈)

某絮,
醫學系。 (所以年紀是裡面最大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道具是書跟……手術刀?
然後題外話一定要說的是,雖然念的是醫學系,我還是要堅持這個人以後出來是當酒保!(喂

 

至於阿澄澄,
嗯年紀太小還不用考慮科系沒關係!
(所以外拍的角色就變成送便當的妹妹了XD)

 

 


有個有趣的一定要寫的設定,
小脩→司律,求救對象;
司律→小脩,聊天對象。
這兩個人在一起聊天的內容可以從課業作業學校老師一路到今天晚餐吃什麼真是太妙了!(姆指)

 

喔哈哈哈哈聊這種亂七八糟的設定真是太愉快了(小花飛奔)

 

題目 : 人形物語
部落格分类 : 興趣應用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嗚嗯~超棒的啦XD
我也喜歡這種開小花的設定XD

嘿嘿嘿太太你也可以寫一篇啊XD/(招手
還有,大學團不要再穿花俏的洋裝來了啊!(XD)
(但是如果你願意,可以帶兩套來換沒關係! ←喂喂)

太太我沒有很素的布耶...
只有上上次永樂買的素白布...怎辦 囧


花俏是我的風格!!!(被打

嗯,那就只好在花俏跟基本款中做拿捏了!(不要講的那麼深奧!)
不要再做出假襯衫之名行洋裝之實的衣服了喔!(XD)
 
條紋喔@~@a
不嫌棄的話司律那塊還有剩可以給你一些╭(′▽`)╯(被打)
其實也不一定要條紋啦...做素的白襯衫也可以!
(我覺得我整個就在亂出主意 ̄一 ̄b)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