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之三,錢總是花的特別快

孩子生了,婚禮也舉行了,下一步當然就是殺掉老公領錢囉(不要說的這麼理所當然啊太太
剛好垃圾筒壞了,叫他修一下好了!

sshot-103.jpg  

咦咦咦?!
我還沒動手啊!

sshot-104.jpg 

sshot-105.jpg 

呼,還好。(意外死就不算是親愛的老公之一了……)
接著把他叫出去外面,迎接蒼蠅大軍

sshot-106.jpg 

噢、因為我把彌兒法叫去睡覺了,所以海登死的過程全部被快轉,等我意識到按暫停的時候,已經變成了這樣:

sshot-109.jpg 

一團灰燼……
嗯,一團灰燼就一團灰燼,下一步依照慣例還是要改建房子(哈哈)

sshot-8.jpg 

至於為什麼房子建了不順便把傢俱買一買是因為…
嗯,我手癢建了這個。

sshot-9.jpg 

登登登!就是靈堂!(所以又沒錢啦
不過建完又忘了拍照(噗
等遺照都掛上去再來拍XD

 

 

  


第二任老公是上一篇提到的粉紅西裝男
名字叫夏恩。
因為已經認識了,所以馬上就約到老地點(我的愛用地點:LULU沙發吧!)約會

sshot-61.jpg 

sshot-102.jpg 

sshot-116.jpg

訂婚跟遷入一次OK!
(題外話是,我一直覺得彌兒法的眼睛在訂婚時很像翻白眼

  


附帶二提,夏恩的嫁妝:

sshot-135.jpg  

海登死完之後,彌兒法彈出這種心願:

sshot-21.jpg  

(好一個現實的模擬市民Orz)

 

題目 : SIMS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