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之九,校長你不要走

珊那出生之後,那瓦弗的死期也就近了。
不過這天也邀請了私立校長來……所以晚點再處理那瓦弗吧!

sshot-291.jpg 

食物很順利的拿到了42分,開始帶校長參觀房子。
時間還剩下四分鐘,應該可以順利吧……?

sshot-293.jpg 

咦?是夏恩?
沒想到先出現的是夏恩不是海登

sshot-295.jpg 
鬼魂回來的第一件事是先找床

sshot-297.jpg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聊天的分數一直上不去="=,可惡只差一點了!

複製 -sshot-297 

然後我一直以為鬼嚇完人就會離開,但沒想到夏恩這麼難搞。
一個晚上他總共嚇人嚇了三次,其中一次還包括私立學校校長 囧>

sshot-299.jpg 

被他這麼一攪和,申請私立學校三分飲恨

複製 -sshot-299 

而且還看的出來,剩下的兩分鐘,聊天的分數完全沒有增加……是怎樣!校長你這麼討厭彌兒法喔!

 

 

 

沒辦法了,只好隔天再戰……
不過我隔天開遊戲忘了開拍照的程式(啊哈哈哈)
所以那瓦弗怎麼死的我完全沒拍到!
而且因為是之前玩的,我也完全忘了我當時是怎麼讓他死的!(阿就沒有照片啊……)

不過奇妙的是,翻彌兒法的記憶發現她有從死神手中救回那瓦弗……
唔~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呢Orz

sshot-2918.jpg 

sshot-2919.jpg 

為什麼結婚是紅色的記憶Orz(明明就是家庭期望的人…)
是因為認識隔天就結婚的關係嗎?

 


唔,忘了說。
因為發現鬼魂很難搞,所以我一氣之下就把所有的墓都收到包包了
所以以後再也不會有鬼魂出沒了喔哈哈哈哈哈---

 

題目 : SIMS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