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之十,卡萊倫斯歡迎你

消失在時間洪流(?)的除了那瓦弗的死亡之外,
還有他的婚禮,與夏爾的成長Orz...

所以補上一張姊弟兩人的玩耍照(喂!
中間後方那個是變成幼童的珊那,下篇會提到

sshot-369.jpg 

 

 

  

簡而言之,解決了那瓦弗之後,彌兒法又出門獵豔了
這次換個地點,先到健身房去。

sshot-346.jpg 

這個感覺還不錯!(有點想要生個有肉包頰的小孩……)
可惜跟彌兒法不來電,存起來放(喂!
逛了一圈沒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所以轉戰服飾店。

新目標是他:卡萊倫斯

sshot-13a.jpg 

雖然長相有很多可以挑剔(喂喂)的地方,不過有兩條閃電…就算了。
(我的要求是至少要有兩條閃電)

sshot-14a.jpg 

sshot-300.jpg 

呼呼,GET!
然後帶回家(因為一定要回到家才有辦法邀請對方遷入)

sshot-333.jpg 

財產不多沒關係!反正現在不缺錢啊哈哈哈!
(君不見我從一開始就沒在問對方有多少財產嗎,我都沒在care這種事的,反正缺錢殺了老公就好

然後因為在家約會其他人的需求也會下降,
避免麻煩所以又出門去訂婚
這次就是老地方LULU沙發吧了!

sshot-338.jpg 

這時候又發現一個不錯的貨色(有點暗而且沒拍到正面,對不起T_T)

sshot-345.jpg 

但是後來發現他好像是某個家庭可以控制的角色,所以還是別出手亂玩好。
(跟彌兒法也有兩條閃電,嘖!)
訂完婚上車辦事(有開車出來真是好用),順利懷孕之後就不繼續在外面鬼混,回家幫珊那過生日。

sshot-347.jpg 

話說所有老公搬進來的第一件事好像都是幫小孩過生日

 

 


附帶一提,因為有點錢了所以就請了工作NPC來,包括園丁大哥跟女傭小姐。
不過沒想到來的女傭……

sshot-335.jpg 

撇開雞冠頭其實長的還蠻帥的
納入花名冊,哈哈!(蓋章)

 

題目 : SIMS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請來的男(?)女傭都很喜歡穿那種衣服耶!
我之前玩的那個掛掉回不來的檔案裡的傭人
也是那種衣服說!XDD

每次看太太的殺夫遊樂園(誤)都讓我好歡樂阿哈哈哈哈
黑寡婦真是調劑身心的好伙伴O///O(誤XD)

> Tsukasa

打掃NPC的制服實在讓人有無限暇想啊!
尤其是男傭那個敞開的領口…
 
不過我覺得其實很難遇到長的正點的工作NPC,
尤其是褓母……(我遇到的褓母都長的很無言)
這次可以看到帥哥還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XD)
 
 
> S
 
看別人玩真的很快樂!
自己玩起來…也還蠻快樂的XD
比較痛苦的大概是寫成紀錄(噗哧)
我每次標題都要想很久,再加上其實我拍的照片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沒有梗可以寫實在讓人很苦腦。
 
對了,要調劑身心的話還可以介紹給你其他很有趣的黑寡婦挑戰哦 >_^(這個人的興趣就是到處看別人家的挑戰...)
 

噗哈哈 好阿讓我多看點歡樂的XD

我丟上噗浪好了Orz
留言設定含網址會被禁止,差點都忘了 囧>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