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特工

依照慣例看完了要來寫心得XD(不過我好像連變型金鋼二都還沒寫……欸算了)
 
簡單說來就是很多的老梗跟很多的黑色幽默。
剩下的有捏到一點劇情所以收起來。
 
 
 
 
 

其實我沒有那麼討厭老梗的說
只是一直猜到接下來的發展實在會讓看片的樂趣少一半……
 
 
比較讓我意外的就是摩根費理曼竟然這麼早就領便當……
(那個時間點要說也不算早,只是我還以為他會更轟轟烈烈一點,畢竟前面他很奇蹟似的沒○○)
 
 
 
 
然後欸,因為我看完就忘了(這部實在沒有什麼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所以就這樣吧!結束!
 
 
托友人的福所以只花了比一半還少一些的票價(華納的票價)看這部片是讓我唯一值得慶幸的事(咦
它沒有很雷,但也不是部爽片……
可以拿來打發時間,只是如果可以,我會想把時間拿去看更好看的電影
 
 
 

題目 : 電影心得
部落格分类 : 影片分享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

崎鏡瑀 令

Author:崎鏡瑀 令
住人四位(其實應該算五位)
墨澄+眠澄 AR REN Gril
司律 Luts Chiwoo
隋絮 天使屋 Bernard
千歲 Volks DWC 01
住人簡介請點[未分類]→[未分類]
  

留言設定含http字會被禁止,包含留在URL一樣會被擋喔!(廣告留言不要再來了 囧>)
還請留言的訪客多注意一下^^b
如果要留含有網址的內容,可以多利用旁邊掛的留言版XD/

最近記事
回覆
類別
檢索
RSS
連結
管理者專用
HITS
貼紙
天使屋大狗協會 I LOVE DELF 反擊垃圾廣告信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CHIWOO同萌
MURMUR
PLURK
踩一腳